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孫國輝- 我可以

 共修心得- 孫國輝- 我可以




今天共修主題是我可以什麼什麼,主題下來馬上就是結緣出詩,但為什麼還沒做,我沒自信,不相信自己可以把這件事做好,怕無法好好表達神明要傳達的意思,無法傳達溫暖變了調,所以也就一直都沒去做。最近的狀態也沒有很好,上山共修後有點靈性,下山過個兩三天又沒了,就是時好時壞。當下也請靈出詩:


幻想恐懼無意義

人心自障不前進

不自律、不受教、不學習、不衝突、不碰撞

如何成長


靈動階段,只是不停的走動,當下的念頭就是給我往前!!然後一直有師姐叫我唸天語,我當下真的很猶豫,天語?怎樣唸?阿我唸出來到底是人在唸還是靈在唸,聽到旁邊都在嗖,那就跟著嗖吧,旁邊的師兄姊怎麼唸,我就跟著唸,就不管那麼多就唸吧,到後面反而有點好笑、好玩,旁邊導引的師姐怎麼唸,我就跟著唸,後半段被導引的方式就像是在手把手的教學在帶我,雖然是人在帶,但靈何嘗不是如此,祂們也很願意手把手的帶我,只是我到底有沒有靜下心來去感受去執行,不必幻想太多恐懼來自障自己,輕鬆去做。


我(靈)手把手教導你(人)

靜心感受去執行

放下不必要執念

輕鬆愉悅做中學


心得分享完後,也有拿到斯涵師姐出的籤詩:


孫有執念不願放

國先有土司有財

輝欲建國缺架構

學會溝通懂人心

中心思想頻率固

不隨外界起波瀾

篤定前行樂其中


玉天宮 九天玄女 題


整個看完,雖然了解現在就是要不斷培養、架構自己的中心思想,但我一直在想我那個執念是什麼?明明沒幫助,卻又不放掉的執念?於是帶著這樣的困惑下山了,去到覺咖啡點了一杯靈感特調:


孫心沉重想來衝

可是心卻阻礙己

輝似灑脫心不灑

表露無事心很悶

別再刻意來批己

用力過頭彈疲乏

一切道理需建構

給己開懷放鬆走

一切你行別惶恐

你靈來疼需解放

放空收訊來放鬆

不去看見己過錯

而是修己行即可

何需自責己不從

本是練就如生活

輕鬆自發即會行

看似輕巧真用心

處處為修己成就


千手觀音 

大勢至菩薩

關聖帝君       題


在解籤的過程中,真的是忍不住的哭了,不知何時開始,我又用人心去逞強,呈現自己很好,一切都沒事,用力的偽裝,所以有事都不開口,想說問題很小,沒有問的必要,或是問了以後怕別人想說怎麼這種問題也要問,我還是想呈現一個很好、完美的樣子,還在抱著完美主義,但內心又知道自己一堆問題,根本不完美,所以也無法肯定自己,看到自己哪裡不足、做不好,明明修正就好,但我更多的卻是批判自己為什麼沒有做好,如此的內耗自己,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在修什麼,明明修行是一個美好的事情,修讓自己快樂,下一秒比上一秒好,但我最近的心態卻是不斷的批判、內耗,表面上承認、接受,內心根本不承認也不接受,所以才讓自己這麼痛苦。明明人都不完美,也都需要去經歷過程,一步步修正自己中毒的地方,但我還想著一看到就要馬上改掉,馬上就要到達美好,這到底誰做的到,就算真的有人做的到,那也不會是我,但我這個腦袋就是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就是需要經歷過程,一步步來慢慢修正,最後到達的美好才是我真正有能力去享受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