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札記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札記 



其實對我來說,每天的寫心得就如同在寫生活札記一樣,就把自己今天遇到最有感觸的事情記錄下來,自己的感覺以及學習到的是什麼就記錄下來。


我在這這其中雖然沒辦法悟到什麼大道理,但對我來說只要有特別感觸的,就算很小,也可以記錄下來;一點一滴的累積,就跟工作的知識累積一樣,就算自己在笨,每天都學習到一點東西,那就是學習,就是累積。


平常靈也如同益師益友般陪伴在我身邊,雖然祂們都知道我這個靈兒懶惰又愛幻想,還常常不太珍惜自己的身體,但我知道祂們還是最愛我了,知道什麼人適合待在我身邊,什麼人不適合,以前我不懂,一直想要逆著來結果讓自己痛苦?可能真的有被虐體質吧?或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小世界裡頭覺得自己是個小公主……等等之類的。現在終於把自己的泡泡給搓破,接上地了。


接地之後開始用雙腳去一步一腳印的去探索世界的美好,或許不美好有撞擊,但撞擊就是讓自己能夠萃取到更多經驗的最快法則,所以現在真的不怕撞擊而是享受其中,因為撞擊才會體驗到更多不同樣貌的自己,也好奇自己能夠成長成這樣子。


謝謝我的靈這麼疼惜我這個笨蛋靈兒。

謝謝老師每一次都用心從我們的心得給予建議與找出問題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