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我可以

 共修心得- 許藝霖- 我可以 



今天的共修很特別,誼霖師姐將我和曾師姐分配同一組,讓我去感受她的狀態、出詩給她、導引她,第一次導引師兄姐有點慌張,一坐在她面前就感受到她超級壓抑、胸口很悶,誼霖師姐看到我的不知所措,來教我怎麼導引,慢慢進入狀況,收到訊息就傳遞給她,收工後我們坐下聊聊,我知道為什麼這堂課會這樣安排。


曾有想法怕衝突

O 欲展翅憂和諧

O 需思考如何成

邏輯清晰慢表達

擅用貴人共創境

過往已過毋須疚

心境新境一念間

不是眼見是心信

與靈與侶創己道  九天玄女 題


關我

將名字換成許藝霖完全符合前一陣子的狀態,目前的人際關係是我覺得最安全的狀態,對於現況我有更好的想法,但我不敢提出來,深怕破壞這一切和諧,但其實是我沒有好好將這個想法建構成企劃,當我把這個企劃呈現達到對方的要,自然也會獲得我的要,上次閉關跑靈山會佛母至尊,已經有一套SOP的概念,拿掉以往急躁的表達方式,慢慢傳遞到對方腦中,這事就會成了。身邊的每個人都是貴人,這些貴人都有各自擅長的地方,我要去擅用這些能力來開創新局,過去的事萃取完就讓它過去,不需要一直抓著內疚來壓抑自己,一直抓著不放,即便開創新的環境,也不會達到新境的心境,在這堂課我看到我的中毒腦程式:眼見為憑,一定要眼見才會相信,在我宗修的是無懼無悔、無限可能,我一直相信我看不到的,只是徒增恐懼,跟著神明、老師、靈性導引,做了就會成是信念,這輩子的使命就是開創自己的道,身邊的每個人都是貴人,從小細節做起、逐步踏實,太珍貴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眾師兄姐,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