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陳威霖- 補運

 課程心得- 陳威霖- 補運




從筆試放榜深刻的體悟到神明之力後,對我來說運用神明的助力是一件不用懷疑的事了,就差在我什麼時候可以把費用籌到。


近期的混亂、不穩定,我又開始走回過去人性的操作,每天越來越害怕,卻越來越懶惰,我不知道是在擺爛怎樣,我著急、但我不執行;我害怕、但我不執行。


實在受夠了,也快要考試了,我跟如妙說我想補運,我有那麼點擔心賴神,但我想想,沒辦法,關鍵時刻,先充飽電再說,要碰撞就來碰撞。


我跟老師說我想補運的內容是考試跟我的筆記賣場,我希望可以大賣,因為我很想上年底的靈動班,還差很多錢。

就在我跟老師約好補運的時候,我的筆記就迅速又賣出了兩套,突然嚇到覺得好強,真的太厲害了。就在這時候我心裡的依賴、懶惰又跑出來了。


我開始打坐偏少、心得變少。又開始混了,真的有夠爛的。

在補運前一週,我開始感冒,這次感冒一直沒辦法好起來,也非常的嚴重,吃了藥還是反覆發燒,狀態非常的差。


補運當天早上,我精神很好,很興奮,我感覺得出我的靈很開心,知道今天要充電了,終於要上山共修了,好開心。


到了山上美如師姐幫我加持,其實我連線的速度很快,幾乎跟師姐是同時開始,隨著身體的動作而進入狀態,但很奇怪我的思緒還是很多。


到後面共修結束寫心得的時候,我才開始體悟,為什麼我思緒很多?因為我太著急了,我沒有真的靜下心,我一直在想上山了,要好好的充電、好好排氣,好好的學習之類的,就是都太用力了。明明這些事情山上山下都要好好的做,為何上山了才可以?又是假裝合理的藉口。


其實加持的時候我心並沒有真的靜下來,而是我著急想要得到效果,把動作做出來而已,但當下我並不自知,變成動作在走,思緒還是很多。


共修的時候透過抱樹樁,第一次體會到這種感覺,下半身已經腿軟沒什麼力,反而開始要全身一起用力、協調,用不同以往的方式去靈動,也感受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下山前,美如師姐特地跟我說,在幫我加持的時候,神明要跟我說,我的嘴巴、耳朵,是要修練的地方,也就是我要傾聽、然後口出良言。

我覺得好神奇,跟我在共修的時候領悟的一樣欸。

就是「言行合道」,我開始學著閉上嘴,去消化自己的思緒、去釐清我講的話的目的,培養自己好的頻率、合道的頻率。


神明真的看得很透徹,想要我學習的東西,會用各式各樣的方式來衝擊、提醒我,好讓我學習其中的精神。


「閉上嘴就聽得見」。


傾聽別人,前提是不要急著想說話,感受別人的頻率、體悟別人的心境,真心的學習別人的境遇,才能學習到別人事件的精神。

聽到了別人的核心,我講出來的話才能夠共振到對方,否則共振不了的話,講再多也沒用、徒耗能量。


「言行合道-說得要跟做的相符合。」


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就是我,一直缺乏執行力。解靈老師也在分享時幫大家加課,讓我們想像美好的畫面。其實我當時蠻容易相像的,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在幻想,想錢、想車、想房,這些都是我在追求的。但我真的有這麼想嗎?其實我只是幻想王,想歸想,面對眼前的舒適,仍然選擇先爽再說。


老師叫我們問神明該怎麼做到美好的畫面?老師說神明覺得這些都是小兒科,他能給我的更多更多,遠遠高於這些,就看我要不要做。

他就給我劇本了,阿我就照做,照做了,美好畫面就出現了,別再自障。


執行了,才活著。


我現在時刻提醒自己,不執行就是在浪費我的生命,就跟死了沒兩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