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陳羿霖

 生活有感- 陳羿霖




發現自己很常在辦事很給予建議後,補上一句你思考再做決定,在一般人看起來,或許這句話沒問題或是很合理

但今天我的身份是一位宮主,為什麼會這樣表達?內心的心態是什麼?經由老師的校頻,發現了我的內心是害怕背負說出口話語的責任、是膽小不願意衝突的,而且後續有問題就是覺得很麻煩!那不如就對方思考後再做決定,至少是你思考後決定的,弄不好賴不了人,也少來和我BB


這件事讓我深深的思考,原來自己這些心態的存在,以前在問事查解時遇到換職類等類似人生問題,很容易收不到到訊息,或是會收到的模糊寬廣的答案,當下都覺得,自己真的不通!奇怪,為什麼收不到精確答案,現在發現,原來是我自己核心心態錯了


這兩天,將自己的心態擺正,願意負責任,不在用逃避的心態來處事,篤定的將答案將出口!


而神明也安排了幾個問事查解來考驗是否弄懂自己的問題!


發現講出來的答案很有力道,建議就是要那樣做!但是同時要做到哪些事情,才會達到神明說的狀態,完全很清楚的神明說的目標狀態、流的路徑!遇到很番問題在鬼打牆的信者也能不被繞走的篤定回答,可以就是可以,不建議就是不建議,為什麼不建議,沒有在模擬兩可,或分析完給建議的狀況出現


謝謝神明、解樂老師、解靈老師,讓我明白我的問題出在哪裡,有修正改進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