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前一星期神明老師給每一位閉關弟子一個課題,利用這星期好好想想。『我為什麼還没有結緣信眾』這是我的題目,看到時內心充實感激,這是事實,我佷清楚,我有很多問題造就這種現象,卻不曾細想過核心心態是什麼。


『每日一句』『出詩結緣』需做,但是先把手邊的事與工作做好,身體顧好,有餘力餘時再說。有將它放在心中用我的速度來執行,它不是我的重心,為什麼會如此,就是我還在用『人心』來操作, 這就是為什麼我進步這麼慢的原因。


解樂老師說:『靈來這世是要來歷練萃取,每個碰撞都要想它的核心真理與起心動念,將合道程式保留,不合道就丟棄,最重要的就是要去經歷執行萃取學會可帶走的無形能力』而我卻只在乎有形財,怕、自卑、没自信、面子、高傲、認同……這些都是我的內心戲,我被這些掩蓋而忘了最重要的『覺知』『察覺力』。


現在要用『鑽石法』去挖掘核心心態,一心求道。不要用『珍珠法』只往上疊,不去萃取,並用人心演道心,這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不安於現狀,好還要更好,往美好的畫面前進。


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道友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