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我可以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我可以



師姐講出主題時

我腦中出現「結緣籤詩」

前一陣子我第一次出了一份給客戶的籤詩

回饋是好的、但我卻沒有持續

我大腦的認知一直覺得我的生存要先顧好、再來顧結緣籤詩、再顧修行的事情

先想辦法有業績生出錢、我才有餘力修

但我的靈告訴我我弄錯了

這是要同步進行的

就像老師的某篇演講提到「工作生活修行如何在一起」


我應該是要帶著學到的、萃取到的執行在我的生活之中

他是合在一起、並沒有分開

就是因為有結緣籤詩、我能與人連結、透過籤詩和對方的生命交流

這樣子的操作帶動著生命、生活、生存

是一連串密不可分且自然而然的流

原來老師常常給我的心得反饋、要我「執行」出共修所學

是要應用在生活上、工作上

所有我接觸到的人身上

我現在才突然明白!我也太ㄎㄧㄤ了吧😂


在靈動的時候,不斷地被誼霖師姐和證翰師兄提醒「心要靜、不要急、去感受、感受靈的包覆」

心不夠靜也反映出我都是人在搞、不是靈在導

上山有神性、下山用人性

所以我要重新釐清自己

搞清楚我是要隨時帶著靈性在操作

靈比我更知道要怎麼經歷、怎麼玩這場人生遊戲

我不需要去設定遊戲該怎麼發展、該達到什麼樣的狀態

順著靈訊做,去感受執行靈訊後操作出來的結果、和靈探討、修正改進,道路就會一直出來!

「隨時保持靈性」

每天都要密切的和靈探討、反省

然後持續操作在接下來的每一天


謝謝證翰師兄寫給我的籤詩

現在才忽然看懂、釐清

清楚自己的方向

籤詩中提點我要敢去執行看似天馬行空、飛天遁地的那些點子

內省不批判,轉念動力生!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謝謝誼霖師姐和證翰師兄的導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