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柳文皓- 中秋法會有感

 生活有感- 柳文皓- 中秋法會有感



       近期公司發結案獎金,我剛進公司也還不到五個月,當經理拿支票獎金給我的時,我是有點嚇到的!!  這在我過往的工作完全不可能,也覺得我剛來且這案子我沒碰到,應該是沒有我的份才對。

      而經理就說,老闆表示雖然我剛來,但還是要給你一份意思意思,非常巧剛好補足我最近的金錢缺口,一個新人而且完全沒有支援過的案子,可以配給到超過半個月的薪水,讓我更相信靈的安排,除了這工作是靈幫我安排的,這陣子靈也一直要我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也好加在自己有振作起來,聽靈的話認真地去執行工作。

       突然也想起今年有參加『癸卯年中秋添補貴人財庫法會』,我參加的是個人查價,這個回饋很快也是及時雨,因為太早獲得我就會亂花錢,太慢獲得我就要再想辦法週轉,除了這次的意外獎金之外,我也有感當自己願意好好去執行,生活中其實有各種機會牽引著我,例如下個月要去上關於法拍的課,也是透過牽引才有機會去碰到,更有感的是!! 現在我看待問題時~看到的大多是機會,而不會想過往一直覺得被阻礙,我宗的法會只要有心參加,而且懂得好好去執行,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謝謝🙏!

總廟的神與靈的牽引,讓我學習收穫良多。

老師不厭其煩的校頻我與同修們的鼓勵與建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