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林芮竹- 啟靈心得

 神明出詩- 林芮竹- 啟靈心得 



因為經費有限的關係,在啟靈和高階靈動班間猶豫不決,後來選擇了先啟靈希望自己能丟掉人心、更貼近靈、更篤定。


越接近當天越是期待,就這樣從星期六上台北聽演講的路上開始,心情就一直呈現很興奮很興奮的狀態;晚上睡覺前也很反常地把隔天要帶的東西、要穿的衣服都準備好;早上出門前也起了個早,知道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因為上個禮拜的半馬路跑,還沒有完全恢復到最佳狀態,為了讓自己更放鬆出門前留了一時間先拉筋、放鬆一下身體,然後開開心心出門;上山的路上看著藍藍的天空、綠油油的山、開滿花的景色、好聽的音樂、一起要嘻嘻哈哈的同修,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在解樂老師為我講解啟靈秉文的時候,一陣感動的暖流從心裡湧上了鼻頭,而靈動的過程中,感受到靈們滿滿的力量、及愉悅感,也是第一次能夠深切的感受到每尊神明給予不同的感受,讓我覺得真的很神奇。靈們一一展現了祂們的能力,就像在告訴我:以後只管跟著祂們的腳步執行、前進,會越來越美好的。其中印象最深刻的的是九天玄女(因為最累 哈哈 ),九天靈動中展現的魄力、有自信的吶喊彷彿在導引我要更篤定地跟上祂的腳步。


最後,神明也出詩題點我:


無盡無極追隨道

相信靈命相信己

找到道心找到家

找到道心找到己

                            無極至尊題


找到道心找到己

靈我本是同根生

聽見靈我話語生

執行靈我心相伴

愉悅之心時時在

                            竹林觀音題


魄力之力本是己

柔軟之力本是己

何苦隱藏本是己

瞭解道心執行之

魄力柔軟皆是己

知道自己要什麼

知道自己給什麼

操作執行皆是己

增長智慧求道心

運用智慧渡化人

                            九天玄女題


憐憫之心不失己

帶領之中求核心

堅定核心穩定心

優雅處事展人氣

優雅態度欲追隨

                           瑤池金母題


道法心法融一體

追求合道展能力

渡化他人成全己

渡化自我成全道

笑顏展開心自開

靈心展開人緣開

人緣展開財源開

道道道 一些皆為道心來

                                         地藏王題


在靈動的過程當中,還是有習慣性的眉頭深鎖,在藍天師兄的提醒之下,才明白我還是太用力了!不管的是用力的想把動作做到位、或是用力地想要展現自己,我還是沒有自在的投入、真的讓靈帶領自己。


透過這次啟靈出詩,神明題點我要真的找到自己的道心、核心及中心思想。以往只會一股腦地衝衝衝衝向所謂的目標,卻很容易衝到一半就沒力半途而廢,這其實是因為自己還不是真正的瞭解自己為何而衝,以至於常常衝到後來沒勁了就草草放棄⋯若我是真的懂我每踏出去的那一步我真正想得到的是什麼?要達到的目標是什麼?我每踏出的每一步都會是踏實、堅定、並且能堅持下去的!


這股興奮感一直持續到了晚上還是沒有停,是一種期待改變、期待往前、期待未來有更多碰撞、成長養份的興奮感~~

謝謝我宗神明、謝謝兩位老師、謝謝一路上給予指導以及分享師兄姐、謝謝同修們的相互扶持。

持續執行、 必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