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早上打坐,坐著眼淚不停的流,回想著過去的自己,真的很糟糕,知道自己要修行,也想過要好好修行,到處求神拜佛,但都是想要賴給神,求神讓我身體健康,求神讓我賺很多的錢,任何事情都想在神身上找到答案,透過老師的演講,修行是要下一秒比上一秒快樂,要很清楚知道自己為何而修,讓我領悟到,其實現階段的我,不再像過去一般,什麼都要依靠他人,開始會規劃時間,條例式寫出每天該做些什麼,想要健康,就做好飲食控管,規律運動,想要錢就做好該做的生存,努力的賺,慢慢的修正執行,放下過去傲慢懶懶的自我,清楚知道自己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


勤能補拙即改變

奮鬥努力皆為己

不論艱辛或快樂

謝謝一路陪伴靈

               眾神明題

以前做事總是3分鐘熱度,像記帳,記個一星期就覺得麻煩,就停止,現在會好好記每一筆錢花在哪,不會再浪費。

曾經覺得老師要我寫心得,每天好累壓力好大,開始操作執行後,老師要我做這些都是為了我自己可以更好啊,透過打心得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從中領悟萃取再操作。

一天一點一滴的累積,不管別人有沒有看見我的改變,我清楚知道我自己今天比昨天更好,所做的努力都是為了自己,這過程有艱辛難過,但也有快樂,謝謝老師,謝謝靈的一路陪伴,修行修行,修正執行,讓自己的生命開始不一樣!

感謝道教我宗

感謝神

感謝老師

感謝靈與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