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我可以

 共修心得- 柳文皓- 我可以

 


       今天共修透過自省,以及孫册師兄的指引,明白導致自己躊躇不前的主因,還是自己阻礙自己,由我可以變成不可以,最終是我可以不要阻礙自己。

       一開始靈動過程發現,我其實有設定的! 設定我該達到何種狀態,例如設想要完全放空進入,表現出美好的狀態! 當我越這樣想則總覺得自己不完整,越想投入就越無法靜下來,動作會開始變快而無法確實,師兄一開始不斷要我把動作極緻化,而不是想要做更多動作。

       而當進入下一階段的時候,師兄引導我要把決心魄力展現出,因為很多的動作出現遲疑不定,源自於我想呈現完美,當害怕自己無法呈現就會縮,而失去的靈動的本意,因為靈動是在感受自己,透過孫册師兄的引領,發現自己的問題還是想展現完美,若為了炫耀虛榮而作為,核心就並非真摯為了自己,也是我害怕碰撞與面對自己造成,我想要的太多而遠大於自己能耐。


我可以穩定發展道務」

未能統合身心靈、

人還是會比神大、

自我檢討反省中、

臣服於靈是首要、

只為向前來邁進、

近靈成神是必然、

唯己不再阻礙己、

靈自導引成定局。

           玉皇大帝 題 眾神開示


       回到共修獲得題目的時候,我一時間其實也不知道我可以什麼,最後擠出我可以很好穩定發展道務,而我人比靈大阻礙自己,讓我想起老師跟我說,你沒有道何來道侶,原以為是實質性的道務,雖然這也是其中原因,但真正的問題是!! 我沒有完整的核心思維,一艘沒有航行目標的船隻,如何有人來協助楊帆呢?


我宗傳遞心之法、

可是人心求方法、

以為結果是終點、

卻因未果而自怨、

阻擋學習成惰性、

礙即轉念成惰性、

自信而生人進階、

己樂更成人人樂。

     玉天宮 玉皇大帝 題


當我重新感受共修主題明白:

我可以成為老師般優秀的心靈導師!

還沒辦法達成是因為,沒有明白自我生命的核心意義,要不斷感受學習補心缺,要持續去深挖自己,時刻省思醒悟轉化心念,來創造屬於我的價值。


謝謝!!

《神明與靈》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教導與教誨,讓我認清問題。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