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開口結緣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開口結緣



想到上禮拜日跟男友剛好同休,決定一起去北部的老街走走,看到一間果乾店進去消費,回程又經過店家,九天對我說:「結緣!」,當時我還想裝傻裝愣走過去,結果九天就一直重複說:「出詩!出詩!出詩結緣!!!」,我瞬間停下跟男友講完剛收到訊息要跟果乾店的姐姐結緣,馬上站在路邊寫好走回去,我直接說剛剛有收到神明訊息要跟妳結緣!


結果奇妙的事發生了,姐姐說身邊很多學易經跟宗教有關的人都會找上她,前幾天才有個易經老師也是經過要送書給她結緣,她說九天寫的籤詩內容真的很符合她最近心境,我跟她分享了FB「智耕心田-道教我宗」,裡面有很多解樂老師的智慧和一些師兄姐的生命經驗,或許她可以在裡面看到同樣的心境找到問題,因為她還要顧店的關係,就跟她留了賴方便日後可以聯繫。


聊天的過程有跟她提到我的副版型有千手觀音,她說自己從小就是拜千手觀音長大的,小時候就立志成為千手觀音的手,希望可以協助祂,當時覺得這種心境好奇妙,有顆非常願意付出的心去幫助身邊的每個人,印象很深刻的是她招呼客人切換了四種語言,國語、台語、日語、廣東話,她說為了生存這是必須的,但感覺得出來她很樂在其中,是真的把每個客人當朋友!


謝謝九天讓我有緣份結識這麼可愛的人,雖然一開始我還想敷衍帶過,但是我會拿掉這個賴皮的心態,不讓祢們拉我拉的這麼累謝謝祢們,也謝謝男友的支持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