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病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病



前一天晚上突然肚子很不舒服,但自己沒有意識到,只覺得悶痛悶痛,還好可以忍受;後來因為有事情所以晚餐沒吃到就回家想說煮東西來吃,結果吃完沒多久,就整個胃超痛跑去吐,整個人虛脫無力。


才驚覺發現現在自己常常忽略掉身體給我的警訊,明知道現在體力沒像從前好,但就想硬做。但做了也不會太好,而且自己又長期沒在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的情況下,天氣一變換,我就會立刻感染目前最流行的感冒,我都笑我自己這種事情是走在流行尖端的人。


現在真的需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不能在讓它一生病就垮掉了,我與靈還有很多想去體驗的!,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等病好要拾起運動計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