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珍惜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珍惜



今天上班跟店長有很多的互動,手不停的做,但我們也聊很多,在我進去花店之前,店長生了雙胞胎,從聊天過程中才知道他們一開始是想要把小孩放置托嬰中心,然後專心上班,但後來因為我進來工作,觀察我一陣子,他們覺得我可以把店管理很好,而且排程都很可以,她才決定要自己帶小孩,因為我可以做好,聽到這段話我內心非常激動,原來店長都有看在眼裡,前幾天上班我還感覺到對花藝這塊有點厭倦停滯,沒想到今日對話又再度燃起熱情,雖然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代表還不夠成長,但有時候透過直接的鼓勵讓我得到更多的能量。

上班上著就覺得真的非常感謝靈的安排,讓我想好好的珍惜這一切,像是前陣子被店長念,從不接受到接受的過程,發現自己的懶,若沒有被念,我還存在幻想中自以為美好,接受這一切的事情,真的會轉換成感謝,感謝店長讓我再次學習不一樣的領域,腦海一直會跑出演講裡提到的「被罵等同被關心」能被念被罵真的是一件幸福而且珍惜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