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藍天- 安神及共修體悟

 生活有感- 藍天- 安神及共修體悟



今天安神,真的是內心難以言喻的雀躍,當看到神尊時,還真不敢相信自己要安神了,腦袋突然浮現,有次在頭份山下,那時候我問了一個愚蠢的問題,為什麼想要當老師啊?老師說你自己懶當然不想當老師啊。殊不知畫面轉瞬到今天,我目標就是當老師,就是要開宮辦事,雖然腦程式尚未完善,但當老師就是不斷的碰撞產生領悟萃取,腦程式就能夠不斷更新,錢財也能廣納,我也要藉由這股踏實感,持續操作,現在想想走了一大段,才越來越清楚,只能說資質不是很好,但安神就是邁進一步了,繼續前進!


今天的共修,帶著大家一起抱樹樁,老師提點我要有大局觀,在共修每位同修進度不同,光收到訊息沒有去參悟,就失去更精進的機會,


我也透過這個機會,更明白我不只收到訊息可以問,我也能跟靈去探討,以道為核心,讓共修以及我的腦程式更完善,而不是想到什麼就做了,而忘了當下的局勢,每次透過操作檢討,都更精光一些,也更刺激內心積極的慾望!呼應這堂共修,把氣生成一股勁,才能成功晉升。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