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柳文皓- 演講心得- 當機時該開機或關機

 智耕心田- 柳文皓- 演講心得- 當機時該開機或關機




當機混亂耗能量、

全因不懂為己好、

執著感覺抽不開、

何為真摯照映心、

遇事不困真實益。

        玉皇大帝 題


      當機是為了關機,關機是為了開機,所以當機時就是要重啟,在人生中不斷的當機就不斷地重啟,很多時候一當就卡住,無法關機也無法開機,損耗著能量時間資源就很可惜,慘的是沒有把中毒腦程式刪除,就會在同樣的地方不斷當機,不斷損耗不斷拖累人生的進展,身心靈更不可能完善契合。

      而在此篇演講中,老師傳遞了重要的心法,也是宇宙間最真實的法則,就是『自己一定是為了自己』,人會痛苦會當機,是自我腦思維即內心無法平衡,總在盤算何種交易讓自己最好,從微觀的角度來看,我們只能由自我的腦去思考,首要考量平衡的就是自己的心,所以只要思維程式中毒,就會導致內心無法平衡會混亂當機。

       演講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師的道為中道不是非黑即白,不是為了弱勢也不是專為強勢的人,是給想要改變醒悟的人傳的道,讓這些人從羊成為牧羊人,可以同步收穫心靈與物質能量,但由於宇宙間能量傳遞與接受差異,末端的人就只能換得心靈慰藉,就是只能喝湯的存在,若未能醒悟終將為了一個虛無感受,來付出大量精神與物質能量,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更會因比較心而容易痛苦無法平衡,瞬間發現這就是情慾空茫狀態下的自己,因心靈空虛寂寞總再追逐虛無的感受!! 

       我省思過去因為不懂為了自己,不清楚自己生命的意義,耗費精神與物質能量,都只為了追求一個虛無的感受,沒有認清楚自己更不了解自己,遇到事情總覺得自己被辜負,複雜的心思雜亂的慾念,是阻礙自己最大的障礙,如今知曉此心法如獲至寶,更清楚如何去檢視自己的行為,釐清我想要為了自己什麼,解開困擾自己的思維,愛自己往真愛的事物前進,這才是我要走的道路。

       

謝謝!! 所有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人事物。

《神明與靈》一直透過不同的課題讓我學習領悟進而成長。

《解樂解靈老師》您們耐心的教導與教誨,讓我更能認清問題並改進。

《同修道友》一路陪伴我成長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