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詹哲瑋- 執行與不執行

 神明出詩- 詹哲瑋- 執行與不執行



在這幾天,人心太重沒有聽靈的話,因為狀況不好,所以一直沒辦法集中注意力,靈一直提醒我要打坐,你也一直在提醒我要寫心得,在這幾天一直想寫心得,但卻沒有寫任何一篇心得,在這幾天沒有寫心得的感受,感覺每天好像缺少了什麼東西一樣,持續了兩三天,讓我慢慢的領悟到靈的安排,我領悟到的是當我人心太重的時候,靈會讓我去體驗一下讓我去看到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子,當自己人心太重的時候,感受到的情緒以及各種的不穩定感,都依依的發生也都依依的呈現,當下對於情緒的控管也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的順利,這也讓我領悟到,靈要讓我知道說我目前該學習什麼,讓我知道做與不做的差別在哪裡,當我不做的時候,每件事情依依的呈現依依的無法解決,靈也讓我在再次看到當我照做的時候,事情是如此的順遂,就像老師說的,因為沒有看見美好,所以才會重複的拉扯,當我們看見的美好才會真正的朝向美好前行,在這幾天的經歷我也領悟到,與神同行的感受確實不像我們一般所想像的那樣,老師也常常說我們就放狗去執行就對了,依有訊息就寫下依有訊息就去執行就這麼簡單,但卻因為自己的設定太多而一直傷害著自己,在反反覆覆的世界裡面也慢慢地看清自己了解自己,讓自己在每一天不一樣的時間,不一樣的階段去領悟到,,操作不同所造成的效果是什麼,從沒有打坐沒有寫心得沒有聽演講,以及有打坐有寫心得有聽演講說出來的回饋真的不一樣,曾經同修也告訴我,我就是那種需要被鞭打後才會前進的人,今天我才知道是我自己沒有去執行,才導致靈看不過去,請求同修及老師來教頻我,在跑頻的這幾天,對於之前開始結緣籤詩的時候,是多麼的有自信是多麼的開心的頻率,以及啟靈後的感受是多麼的清楚多麼的篤定,但我卻忘了初衷忘了初心,但我也感受得到神明及老師的關愛,在頻率不對的時候給予正確的頻率來去修正自己,讓我可以慢慢地慢慢地讓自己往美好前進,每個人都為自己未來的美好前行,那為什麼我沒有做呢我為什麼還在智障自己?我為什麼還在逃避以及不敢面對呢?在這幾天我也看見了很多自己障礙自己的行為,以及很多自己沒去執行的事情,所造成的反饋及每件事情的領悟,徹底讓我領悟到做與不做的差別真的是天差地遠,道理我都懂道理我都知道道理我也知道怎麼說,但是我知道了不做沒去執行也還是一樣,近期我也發現之前靈的安排是如此的順遂,但卻因為自己的跑頻,而讓這個事件變得如此的辛苦,就像這個星期天有共修,本來一切安排我是可以去共修,但卻因為自己人心的操作,卻讓自己無法去參加共修,一次次的事件也讓我再次看見自己的錯誤,你讓我慢慢看清了自己身上所缺少的,執行力溝通力篤定及勇氣,當我沒有執行的時候靈也一直提醒著我,但我卻因為身外之物而沒有執行,所以今天的心得也讓我再次領悟到,靈為什麼要讓我打執行與不不執行的差異,我領悟到了什麼,,在每一次的心得分享生活有感,都是在每天的彰顯自己修正自己發現自己的錯誤在哪裡,就像老師說的我沒有樂在其中我忘了初衷我又睡著了,這也讓我反思到清醒的時候的快樂感以及舒適感,但因為自己的意志力不足而讓自己開始軟爛,一直消耗自己的能量,在這禮拜的時間,也讓我再一次的看清,自己意志力不足,在此很感謝神明老師及各位師兄姐的幫助,再度的感謝也讓我看見了每位神明老師及師兄姐的關懷,在一次次的時間幫助我點醒我拯救我,我卻始終還是不懂還是不會還是沒有做,也始終忘記我們是要與靈一起開創及著靈成神明,靈也一直提醒我,我們要開創自己未來的人生道路,


莫忘初衷、持之以恆、

心誠則靈、開創靈命、

與靈辦事、解惑人生、

助靈成神、莫在回頭。


道德天尊 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