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林芮竹- 啟靈後Day1 [執行]

 生活有感- 林芮竹- 啟靈後Day1 [執行]



我是個對自己的事很沒有執行力的人,因為常常會把問題複雜化,從太多面向去思考這個決定會產生的後果、然後又自己設定別人的反應會是怎麼樣,所以常常想了一輪之後,還是決定停留在原地、覺得現在這樣也可以、那就先放著吧⋯


啟靈後的第一天,一如往常的起床上班,不同的是我的心情竟是有種期待感,期待著今天會發生什麼事來撞擊我。發現我今天在處理事情上,可以用更加平靜、以及不疾不徐的態度去處理及面對。更加能夠將專注力放在「事件」上,面對他人情緒上給予的壓力可以更泰然的面對。


接下來我要往前邁進,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執行」,只有當妳決定執行踏出這第一步後,第二步、第三步以及接下來的路才會越來越明確、越來越光明。

謝謝我宗神明、謝謝兩位老師的智慧、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