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覃碧心- 任務

 生活有感- 覃碧心- 任務



最近的動態神明要我偏向搭遊覽車出遊,出遊前幾天打坐時神明告訴我這次出遊是有任務的。在出門時「任務」就盤旋在腦海裡,在整個旅遊當中我一直很期待,

會給我甚麼樣的任務呢?有的只是換一個地方讓自己練練腳力,在回程的途中有些失落,腦袋瞬間感受到頻率神明列出了我以下的問題點:

※為何失落

※今日任務可有悟

※因為沒有達到妳的預期—沒有展現

※內省—悟己—悟耐性—悟有與無

心中有些小雀幸(知道問題點),我想要更深的去挖這些問題的核心,

返家後打坐我的靈就讓我一段段的回看,第一段:要給我任務時我的起心動念(出詩賺錢、愛展現),當沒有達到我所預期的又把責任推給我的靈。

我一直存在的問題點:推卸責任(我才知道自己很可惡)

第二段:我的靈安排我出遊與人出詩結緣是要聚結人脈累積點數進到下個圈層。 

神明出詩

體悟任務的精神

雀躍出門失落回

起心動念皆為錢

神明本意亦非此

讓妳體驗這一遭

神明要妳看得清

用神開路哪去了

神明為主己為輔

   如意觀音題

我在神明廳頓悟了一棒被打醒我完全懂了,一直以來我都在利用通靈力完全忽視神明的感受,打坐的畫面、籤詩的每一句都讓我覺得羞愧,

原來神明用心良苦的讓我經歷這一段,是要徹底的幫我清除道路上的障礙物,心中暖暖的感動我好愛好愛我的靈。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感謝同修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