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孫册- 排毒策略

 共修心得- 孫册- 排毒策略


這一次共修證翰宣布主題是‘’排毒策略‘’時,首先是靜心與靈對話,神明就跟我說,排毒之前我要先了解,毒從何而來?

我看到以往我的操作暗藏了許多的毒,包括藏在認知、習慣、思維、懶等,自己為的舒適,卻造成了成果上的落差!

我從解靈老師的做事態度,我看到了一個我總是安於現狀,回想以前的我,到現在,確實是進步了,但是從60分到80分,為什麼不往更高的境界,老師對於事事保持著學習的心,這一次煮出來的東西儘管已經有90分,但老師還會跟自己挑剔,總要再更進一步達到100,從食材、煮法、步驟、時間,每一個都是可以進步的微調,要找到更好的搭配、更好的口味成就更好的作品。

我弄懂了,‘’魔鬼藏在細節裡‘’,不論是魔鬼或是‘’毒‘’用華麗的包裝,我沒有看到事情的本質,我沒有真正想要突破,所以為什麼我會走的這麼慢,為什麼會只有到達現在這樣的程度,因為我還是屈服我的懶,可是這樣對我的人生有幫助嗎?對於我要追求的美好畫面,會有加分嗎?

我很開心,現在的我有覺知,知道什麼是讓我開心什麼是讓我痛苦的事~我要追求人生更美好的狀態~時時開啟掃毒程式,讓自己活在自在無懼無悔有充實的人生~朝著我的美好狀態前進~~~

寫到這邊我又弄懂了一件事,原來我的靈要我追求的美好狀態是全面性的,要有錢、要有閒、要有智慧、要會品味人生更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而曾經的我,因為沒自信因為不被家人喜歡,所以追求的美好狀態是我要別人認同我….所以很用力、很卑微很壓抑的操作…,並且越操作越糟!

原來‘’毒‘’‘無所不在,透過學習的心與覺知讓我時時開啟掃毒程式,讓我經歷更有智慧的人生~謝謝曾經讓我緊握不放自以為是寶貝的毒~拜拜!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證翰謝謝我的道侶更謝謝每一位同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