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王瑞君- 感受

 生活有感- 王瑞君- 感受



昨天早上打坐時就收到感受,假日就是比較容易創造店裡營業額的時候,星期五的晚上我就許了願能夠達到多少的營業額,昨天一踏進公司就跟夥伴說我們今天要達到多少目標,夥伴回我不可能啦,別做夢了,過去的我一定是反駁說怎麼會,但我昨天什麼也沒說,全然接受自己許下的這個願,因為我相信當我做好該做的,身邊的人也會跟著動起來的,營業時間一到馬上客人絡繹不絕一直進來,我用心感受這些人是來幫我創造營業額的,感謝他們,夥伴們也莫名的就都動起來了,就這樣一路忙到了下班,結帳時夥伴跟我說,恭喜你願望實現了,當下我也跟他說聲辛苦了,謝謝你一起跟我創造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過去的自己也會訂定目標,可是都虎頭蛇尾,三分鐘熱度,發現現在的自己,因為與靈開會,老師的提醒,開始真的落實在生活中,感受生活的每一刻。

過去的自己根本不懂的感受什麼是愛,現在開始感受到自己真正的活著,神明很愛我,老師很愛我,老闆很愛我,同事夥伴們也很愛我,家人朋友們也很愛我,都因為自己開始愛自己了,好好照顧好自己,這一切的感受真實的存在著。

體悟著只要持續對的心境前進著,生活生存就沒什麼困難了!

感謝道教我宗

感謝老師

感謝靈

感謝身邊愛我的人

感謝自己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