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曾靖粢- 設定

 生活有感- 曾靖粢- 設定



這兩週終於把作息調整到每週都有排兩次的健身房運動,今天教練跟我說:妳最近對動作的痛苦度很能接受不太會唉唉叫,而且姿勢與動作比較到位喔!我就跟教練分享閉關站樁課的體悟,以前我會設定很難就真的很難做到,後來改為「相信」,相信老師說做到位真的不會累,相信就化為一股能量,真的就做到了!


最近幾次的重訓,我就用一樣的心態相信教練會讓我做的動作一定是我做得到的,當教練示範動作時我就問可以把專注力放在哪裡?教練就會提點我我就照做,真的沒那麼痛苦了,當然在力量用到快臨界點時還會應用解樂老師在演講時傳授的快速增加能量的秘笈——微笑,讓嘴角上揚會產生一股能量幫助我撐過去順利完成動作!


許願都不一定能這麼靈,而「設定」就是這麼靈且心想事成,所有的阻礙和痛苦都是自己在事件一來先設定了怎麼可能,我做不到、太難了⋯⋯真的就變很難!我體悟到我是自己嚇自己,解樂老師也說過文字是中性的,為什麼我要把「設定」定為負向的呢?那我就開始設定為我可以、沒問題、我做得到⋯⋯滿滿的能量,不僅可以心想事成,不再浪費力氣抗拒,不用力不費力,還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