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陳翰霖- 辦事美好

 生活有感-陳翰霖- 辦事美好




之前自我設限太多,認為自己的朋友、客戶、親戚、家屬太熟識了怕他們會以為我知道他們的過程、怕岀詩有先入為主的想法,就每次都把信者帶回心霖宮丟給霈霖賴給他去辦我就等待加持就好,因為自己的懶賴及又愛現導致兩人常常為了這些事在口角,認為我已經把信者帶回宮裡又能讓你延伸工作業務ㄛ,這樣不好嗎?

才導致宮裡有道務但無法往下階去執行。

這次遇到事件自我反思到底我開宮是為了什麼?要的是什麼?

經由閉關更清楚了自我,前階段是因為兩人無共同目標神明設一個遊戲開宮辦事,看可不可以讓兩人更契合,我都悟錯方向。信者出現是來鏡射給我看見自我問題讓我快速成長但我確沒有從中萃取養分智慧導致事件再次出現來撞擊我。

下山後我理解解樂老師所說的道心接受後,昨日一次接待2位信者(三個月前進宮問事查解從受雇者到開公司再到安神)一起來查解補運整個過程從查解到撿金紙秉文、加持都很流暢沒有那麼多os,靈就跳出是我們在辦不用怕,心只要在旁看信者的問題是否他有我無的就把他學進來就好了啦!哪有那麼困難

因為霈霖一直都很上進鞭策著我希望我能更進步,但我一直跟他行使抵抗權、爭辯沒有把我宗最重要的精髓*看自己*用於我身,我終於理解弄通了,我不怕任何事件的撞擊,每個撞擊都可讓我得大智慧成為自己的*道*


謝謝二位老師及霈霖老師用心良苦用智慧來成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