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詹哲瑋- 明理一切又如何、不做還是無勞

 神明出詩- 詹哲瑋- 明理一切又如何、不做還是無勞



在2023.11.00 的時候找千智喝特調,當下因為事件需要我去處理才明日解籤詩,到了2023.11.00的時候,靈安排我處理完後心得事情,在前往覺咖啡取籤詩,當下籤詩寫到:


詹需直擊不顧面、哲思有理然後呢、

瑋缺執行力操作、一刀兩斷你以為、

其實重啟新局面、新局為何尚不明、

那你願否行此局、局新局舊操之你、

物是人非是與否、申此往後你可知、

所要為何不敢明、那又如何走前路、

走走停停停停走、終是要走就當下、

不必再糾結你心、此時糾結將更糾、

即時止損上上籤。

玉皇大帝 玄天上帝 昇龍觀音 共題 

2023.11.22


籤詩講解後才明白我還是始終走走停停,如今在星期五到晚上,回家後洗完澡後靈就告訴我,別在追什麼劇直接去睡覺,當下我也就直接去睡了,到了早上一如往常自然早起,當下念頭又想追劇,突然發現時間很早不如上樓打坐,當下靈說了一句話(甘願了喔),當下也覺得自己都不做,也沒聽靈的提醒整整一個禮拜,把每件事情延誤了很久才執行,當下打坐完寫完籤詩時,靈說(讓我把這籤詩打在心得上),當下有點抗拒,因為籤詩是如此的表面每件事的因果,當下也只能執行 ,籤詩寫到: 


心甘情願為己生、事件撞擊才知改、

與舊相識是與否、已無全權改變故、

自明自己需先做、不做如此事不順、

補運不解又如何、想變就需從自起、

不做說多也無用、每日功課必有因、

分分能做何不做、知理知情又如何、

不如一切順靈命、還需走走憂停停、

面對自己真實面、做出自我改人生、

何苦在需反覆活、做出前行路不同、

莫在慵懶過生活、做出執行才不同、

一切清明一切順。 

      道德天尊 玄天上帝 降龍羅漢 

            共題 2023.11.25 


籤詩是如此的清楚我卻人心太重、自己人心太重自己卻還是如此,枉費前面的改變卻讓自己走走停停,一切都很清楚,我要把生活順利的話,我需要真正的理解自己的行為執行度有多少,當執行的不同就不會有同事不接受神明指引,或是誰不接受或是覺得騙人,就因為自己沒有做出來讓他人信任,當別人不信任怎麼有辦法接受,自己都沒有每天執行與神同行,該如何讓神明顯揚,不管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從自己做起,做出成果別人自然就會靠過來,就不會是不相信的事,也不用設定身旁的人不會接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