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有感- 黃凱昕



最近把生活重心又拉回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跟自己獨處的時間很平靜,也發現時間上有更多的彈性,不再只是感嘆時間怎麼好短卻什麼也沒有學習到的空虛感;才發現我絕大部份的時間都花費在一些無意義的活動或是事情上面,例如:看劇或是發呆睡覺不然就是在聽同事說三道四。但看劇也沒看出朵花來,聽同事的故事也沒有去悟出個所以然來,多數時間還會掉入話題一起罵,真的只是單純把時間就丟在那裡。


我才發現我現在很喜歡一個人獨處與規劃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可能只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例如:晚餐想吃什麼,問靈他今天有沒有想吃什麼,想到要吃的就立刻去,但挑的食物也非以前炸物滿天飛,而都是選擇較為營養的食物在吃,與靈相處的時間都讓我覺得心中平靜又充實。


在工作上的時間也是開始有一個規律性的在執行自己要做的事情上面,雖然努力程度非常需要再加強,但開始有一點雛型的味道出來了,什麼時間點該做什麼事情,那就去做就對了;因為一直保持著我就是爛的心態不去努力,那誰還會相信自己可以?所以一定要先強烈的慾望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達到我的目標,然後執行!執行再執行(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謝謝老師,謝謝靈以及謝謝生活週遭的所有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