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靠來靠去靠自己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靠來靠去靠自己




昨天土地公公欽點要跟同修結緣,在籤詩裡土地公公多次提到「靠」這個字。

回看我自己,最近的生活,深深感受到生命的流向在改變,從跟隨者轉變成開創者的心態,順著靈性的安排,遊戲漸漸變好玩,開創的過程,因為看不見眼前的路,人心難免會惶恐、不安!但是靈訊是如此的清晰、篤定、步步往前。籤詩裡土地公公提點到,創局的路上,我是主、他人為輔,如果總是用擋箭牌的心態過日子,能力是無法發揮出來並且可惜的,過往的我依賴他人、依賴老師、依賴神明,沒有學心、沒有萃取,結果如意就慶幸、結果不如意就怪別人,但是開創的路上,我才是主角,我才是那個要為自己生命負責的人。

生命的過程中不斷執行、修正,用心感受、享受、學習,生活即充滿樂趣。

真心的感謝開道路上協助我的貴人,「執行」是開道這條路上最簡單的不二法門,漸漸可以感受到神明在做事、神明的高度是我人腦人心觸不可及的,所以每個看似大膽的決定,其實神明都有安排,我們只需要收到靈訊執行即可,遇到不懂的就問、就學習、找方法,一步一步穩穩的前進。

感謝同修藉由他的狀態讓我照鏡子、一同成長,感謝土地公不斷協助我在開道這條路上指引我道路、方向,感謝靈、感謝老師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貴人,與靈同行、遊戲越來越好玩,不再覺得是應該,而是真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