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藍天- 好活差異

 生活有感- 藍天- 好活差異



今天結緣的對象讓我體悟到思維的差異,不是刻意分高低階,但同樣都是為了好活,低階的就是圖個眼下的好活,做事容易避重就輕,長遠看下來就絕對不好活,要真正好活,就會去想現在不好活得地方,開始修正,並且有個好活的畫面去為自我導航,過程中不斷迭代。


她問了我事業上的問題,我就看到這樣的腦程式,想賺快錢,都想找最快捷徑,但是本質能力不積累,怎麼會有好的發展呢?即便有很靈活的思維懂得變通,但也只是運用在小聰明上,我的領悟剛好呼應上今天的每日一句,她真正要面對的,是自己能力不足得學習,踏實的將眼前事情完成,而不是想方設法找微商、直銷等簡單起步的工作,最後對方很開心還問要不要再添補費用,這種成就感真的是,世上最美好的事。


幸好老師先前提點我,我們查解腦程式的珍貴,否則很容易就被對方的問題帶著走,但現在很清楚知道,所有問題沒有看見腦程式,怎麼改都是表象,問題不會真的解決,那對方也只會感到找了個江湖郎中,而我透過不斷結緣問事的萃取,看見更多腦迴路怎麼跑,解開自己思維上的中毒,同時也帶更多人走出人生迷霧。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