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藍天- 言行一致

 生活有感- 藍天- 言行一致



晚上跟姊姊的朋友們一起吃飯,他們半開玩笑的叫我老師,就在吃飯之餘,想到我跟每個人互動其實都在加減分,即便現在他們開著玩笑,生活也還沒遇到疑惑,但我有沒有言行一致就影響著他們對神明及對我的看法。


我從這事件延伸領悟到,當我覺得都沒什麼時,別人也會有同樣反應,而當我開始在意、開始從行為舉止修正,別人也會感受到不同的頻率,這時候才是真正的播種,否則我就像乩童,問事一個樣平常又是一個樣,而我現在逢人就能結緣種下善因,在當下可以瞭解腦程式,後續如果遇到問題便能成為引渡人,這個循環之中去修正我的迴路,當我中毒越來越少,道就開了。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