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38天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啟靈第38天


當明白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的時候,突然看懂一些事情。


早上一位過去在前公司配合的業務員傳Line給我,請我協助他做一台高價車的報價,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她先生(目前在國泰人壽)的客戶想要報價,後來費了一番周折,最後沒有完成任務,因為客戶覺得太麻煩,所以還是用他原來的產險公司續保。本來這一件事也就過去了,因為這是國泰那位業務員的客戶我也接觸不到,一直到了剛剛,我才驚覺,為什麼他會出現在我生命中,為什麼我不問問他後續我們有沒有合作的機會呢?後來我就真的問了,對方也表示可以配合看看,有機會找個時間詳聊。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只是看我有沒有這個覺去把握住,原來這就是老天爺給我學習的機會,原來只要開口就會有機會,我突然覺得很欣喜,原來每件事情真的都是上天安排讓我去學習的,每件發生在周遭的事都是有意義的,生命真是有趣又奧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