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潘韻婷- 利

 


神明出詩- 潘韻婷- 利




這個月有歡喜的賀成交,也有幾個買方沒有掌握好而流失,突然我發現一個共同點,流失的客人因為考量自身利益,且我無法給予更好的條件而選擇離開,成交的客人其實亦然,因為我可以給予更好而留下。那為何我要控訴流失的客人,卻沒有看清楚其實不管成交或沒成交事件的核心本質其實是一樣的,只是我沒有掌握到根本而造就結果不同。就像店裡大批離職的同事與留下的同事,大家也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爭取而已,本質上並無差異,為何我要因為結果不如我意而去批判,這其中一定有我要學習的地方。


人非為己利而活

事事向己好生存

無可厚非是真相

看懂明懂路好走


佛母至尊題112.11.26


我發現當我把自己放在失敗者的角色時,我會開始用「情」去控訴他人,但是當我得利時,卻理所當然的覺得人性本生存,這很好玩,一樣的事件不同的角度卻有不一樣的解讀,就代表著還有更高維度的解讀,就是神明的視角,唯有看透事物的本質,人為己利而生存,在利字上方為彼此達到平衡,才有辦法在每一次的交手中勝出,並且獲得能量!感謝神明、老師的教導,真的從事件中看見了自己的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