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莊凱男- 金錢

 共修心得- 莊凱男- 金錢



錢乃能量之化身

為求經歷需能量

是以求財與逐利

互取所需換能量

壯大己身充實我

物質世界為金錢

精神宇宙為智慧

創造循環成系統

自有能量源不絕

生存無虞造生命


        玄天上帝題


第一個畫面是解樂老師說過的「插管」。

每個人身上都插著管子,

電話費、網路費、信用卡費等等,

都是從我身上抽取能量。

而自己上班族領的薪水,

就是我從別人身上獲取的能量。

經過了以物易物的時代,

金玉財帛成為交易的衡量標準,目的也只是為了交換能量,

各取所需、互通有無。


以前對於金錢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總覺得存款要在一定的額度,

擔心萬一發生突發狀況,就沒辦法應急。


這一年以來花了不少金錢在進貨,

在報名之前難免躊躇不決,

怕繳了學費,卻沒得到預期的效果,

其實本質上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不過有太多師兄師姐示現了收入是成倍數成長,

所以才下定決心梭這一把。

現在回頭想想,

用這些金錢換得有點成長的自己,

實在是太划算了。


記得解樂老師曾說過我很節儉,

一開始我還不明所以,

後來才體悟到所謂的節儉,

就是身上有這些能量,

卻不敢用、捨不得用,

白白留在身上,也不會孳息。

能量就是要使用,再去換取更多的能量回來。

存錢不會變得富有,

賺錢才會變得富有。


這次共修是會玄天上帝,

自己的版型中也有玄天上帝,

因為這兩個月的金錢花費都要算得很精準,

心中難免惶恐,擔心影響信用分數,

玄天上帝也告訴我不用害怕,

適度的匱乏,才有追求的動力,

也告訴我要趁這機會檢視哪些是不必要的開支,

金錢是武器,更要花在刀口上,

與其買不甚合用的次級品,

不如直上,買更好更符合己身需求的高級品。


解樂老師也常常說腦袋是對的,口袋自然也會是對的。

如果現在口袋不對,

就要檢討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自己真的是腦袋有問題,

才會讓自己待在這個環境這麼久,

現在真的是覺得工作本身很無聊,與人互動才有趣,

像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還有電話打進來,

以前絕對是當作沒聽到鈴聲,

但現在卻還是拿起了話筒(當然還是有問靈該不該接)。

時間快到了,迫不及待想去經歷不同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