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解(排)毒策略

 共修心得- 李奕辰-解(排)毒策略 



思緒糾結看不清

條條疏理能理清

有惑就解不堆積

心的作用在感受

若想控制更失控

解毒方法千萬種

心法聽靈去操作

順由靈導收獲豐

念頭一轉人快活

        無極至尊 題


今天的主題是排毒策略

宣布完主題之後先靜坐與靈探討

結果一回神就忘記主題是什麼

只記得是什麼毒策略

結果腦中浮現的是解毒策略


在靈動的當下

我感受到玉皇的帶領

神明帶著我靈動

感受玉皇的氣勢與篤定

神明告訴我

就是現在了 

是要開創的時候了


後來玄天帶著我往前進

披荊斬棘的走

但剛開始我往前走一步

卻又往後走了兩步


我以為是靈的步伐

但神明說這就是我的狀態

我往前走了一步

看似往前卻又退後兩步


與靈探討的過程

神明告訴我

因為我的心想要控制

當我用人心想控制現狀

局面就會變的更加失控

所以我才會退卻


神明提醒我

解毒的方式千萬種

從感受到自己狀態不對

到了解到這是毒

到我想要解毒

透過打坐 靈動 聽演講 

有各式各樣的方式來解毒


但真正的心法是聽靈的去操作

當我還是用人心來面對

這些方法都只是表象

根本就進不去

也只是想敷衍了事

覺得自己已經做了該做的了

那怎麼還沒好


其實我只是想要交換而已

我的核心並沒有以靈為主

還是以心為大

只是現在好像操作不好

所以先硬吞而已


這一個月來 

我感受到自己心境的轉變

已經看見神明的佈局了

順流而行

沒有懷疑 不用害怕

只有我要

感謝神明老師還有我的靈


#共修心得

#解(排)毒策略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