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晉- 補運

 生活有感- 李晉- 補運




    在今天去找漫霖師姐補運前,跟采融互相討論可能有的狀況,結果大部分都有。

    這一次補運,雖然是因為覺得有被風吹到,以及有些魂不守舍的情形;但是很大要處理到是與采融之間的互動關係。

    因為我自己言語表達常在戳,加上又有不平衡的點用來作為捍衛或反擊(如:之前妳也…)、箭頭又在看對方、有些話又不敢說,或是認為說了也沒用的無力感,導致內心囤積很多悶氣,就使得我們之間很多摩擦和碰撞。

    在漫霖師姐的調解下,我講了很多我的部分想法,也才知道采融的想法。我自己沒有穩固好頻率,講話也沒去修飾,甚至也沒有學習心,就是讓自己在一旁等待,把主導權全給了對方,就讓我們共乘的這艘船開始傾斜,甚至我倆還在上面吵架讓這艘船搖晃更大、進水更多,讓彼此都不好過。

    在這一段過程,靈都有給我訊息,是我自己自障了自己,沒有去執行,也沒有想學習,懶賴在那一邊再來給自己無力。對我、對采融、對我們都不好。

    這一次補運完,自視自己的問題,跟采融道歉,跟靈討論怎麼做可以讓我們好,也跟采融互相出詩,討論我們可以怎麼更好,讓我們這艘船穩住、行得久、行得遠,持續在道上。

    謝謝神明、漫霖師姐、采融,以及這一次的風煞,讓我有正視問題和修正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