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今天是休假日,朋友跟我訂了花束,我跟她說親自送給她,我也當作讓自己出門走走晃晃,約了威霖一起,出發前先去針灸,因為最近睡眠很不好,睡滿7-8小時仍然感到疲憊,後來醫師就說我在不對的時間睡覺,就算睡滿,但是身體各器官部位該修復的時候我還在運作,這樣怎麼睡滿都沒有辦法修復,其實睡覺時間是我可以控制的地方,也跟威霖約定過11點就寢,但是我沒有一天做到,就覺得我可以睡滿時數就可以,但是這就是藉口,總是想要多看一點影集或是再多滑一下手機,現在仔細回想這些舉動完全對身體無益,只是讓身體更加疲勞而已,所以醫師就說從調整睡覺時間開始,自己就會很有感受,這也讓我清楚看到自己多麼會找藉口,明知道晚睡不好,也跟威霖約定過,最後還是醫師建議才願意改。


下午把花禮送給朋友後,閒聊一下,因為很久沒有聯絡,聊了近況,也聊她下週的婚禮,總覺得一切步上軌道了,而我也自製名片卡,在背面附上籤詩送給她,感覺得到她很驚喜,拿到花禮也很滿意,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她給了我當初訂價給她的價位多了500元,我說我要找錢給她,她說不用,這是我應得的,因為一開始報價的時候有跟她說如果是她朋友問起,不能報價相同價位,是因為我自己想累積作品,再加上是朋友我才願意這樣做,我反而更要謝謝她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從交貨到現在,覺得能量是滿滿的,看到朋友滿意的表情,是幸福的,500元雖然是物質上的,但莫名也帶給我一種鼓勵,很謝謝她也謝謝自己主動跟她聯絡,才有這個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