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周若蓁- 排毒策略

 共修心得- 周若蓁- 排毒策略



今天在共修開始前,正好師姐來告知十二月底要繳交明年度的神尊管理費,突然間想到兩個人的管理費加上下個月有好多錢要尬,整個就突然間一個壓力山大,於是帶著這樣的心情開始共修。

共修開始聽到主題「排毒策略」,起初因為想到很多費用,心有些靜不下來,本來想說不行一直想,結果反而最近種種自己有壓力的事情都浮現出來:很多錢要尬,錢哪兒來?新階段自己有辦法做得好嗎?...等等的幻想一一浮現,這時我才明白這就是我所要排的毒,種種的幻想就是我的毒。


在靈動的過程,師兄來引導我,不斷的跟我說:「放鬆、跟隨著靈是很自在的」等等話語聽著便能夠知道我的狀態是多麽緊崩不放鬆,也隨著師兄的引導,我才漸漸越來越鬆開來,靈動時,我感受到我的靈是帶著多麼篤定的頻率以及根本沒有在怕的,我的靈問我:「都訓練三年了,該要出去創(闖)、去發揮所學的時候,有什麼好怕的?」,是啊,到底有什麼好擔心的?我所害怕的錢,因為我從以前開始就是保守派,我總是會給自己留餘裕,留餘裕的結果就是我容易懶散不會全力以赴,且會覺得這樣子過日子很安全,就不會想要多努力往前,而我們不只是要這樣而已,是要玩更大的遊戲,如果用我這樣的腦對於錢萎萎縮縮,那根本不用玩,才光負債個這些金額就緊張成這樣,幹大事的有錢人都是負債玩錢玩出越來越有錢的,我只要好好收訊勤執行,這些每個月要尬過去的費用根本不是問題,且我們現在是兩個人不是只有一個人,根本沒什麼好怕的,且現在就是要我修錢關,眼前所看見的種種都是要讓我更提升拿來淬煉我的,若是過關了,才會真正的躍升。

再來就是擔心自己會不會做不好,這個怕的毒也是很好笑,又是一個還沒開始做就在幻想,根本不需要擔心害怕,只要願意做就會有,就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進行,會怕都是因為沒有學習心想要解決處理事情才會怕,帶著學習心,遇到問題就是做、修正、重新執行就好了!


我的人心就是我的毒,總是用肉眼所看得見的去計算事情,但卻忘了靈所看見的長度比我們還要遠好多好多,真的不需要想太多和擔心太多,就是抱持著信念相信自己辦得到,腦袋放空空,接收訊息就做、做、做就對了,會來到生命面前的事一定都是有辦法處理的事,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學習處理而已,別再用恐懼的幻想自障自己了!

謝謝神明老師、謝謝主持的師兄、謝謝各位同修的分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