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蔡爾威- 靜

 共修心得- 蔡爾威- 靜 



剛開始收到共修主題是「靜」,但是藍天師兄沒說是哪個「靜」?也有可能是「境」或者是「鏡」,但是我腦裡閃過的就是「靜」。然後藍天師兄要我們練習抱樹樁,一開始先體驗五分鐘抱樹樁的體驗,就是要調好我們的抱樹樁的姿勢,要我們專注在呼吸。過了五分鐘後,慢慢的站起來和把丹田的氣收起來,這個過程蠻舒服的。接下來再次抱樹樁,這次比上一回合久一點,但是這次我的大腿開始有點酸,我還是專注呼吸堅持挺過這回合。再次第三回合的時候,我的腿是感到酸和抖得很厲害,而且我的腦裡一直閃著「堅持」和「毅力」,當藍天師兄說「只剩下一分鐘」,我當下人心就真的想放棄了,腦裡還是重複「堅持」和「毅力」,我就決心繼續挺著,那時突然來了熱量圍在我身體裡圍繞著,就像一股力量幫我扶著我的背和屁股,就這樣讓我挺過了第三回合。


抱完樹樁後就坐下來靜坐,這次的靜坐的體驗又是另一個層次,比以往更容易靜下心來也更容易收到靈給的信息。才靜坐不久,我的靈轉達給我一段信息:


莫忘初衷,為何修

平靜靜心,去領會

專注核心,去執行

再抱樹樁,去練體


靈要我去想想當初為何要修,修行是為了什麼?太平靜的生活是沒辦法體會人生事故,要去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就是要跨出舒適圈,然後用靜心去領會和領悟。不要忘記自己的核心,不管是工作或修行,要時時刻刻保持專注的心態,然後去學習和執行。每天都要練習抱樹樁,這是來練體力和毅力,對身體和精神都有好處。


接下來就是靈動的時候,這次靈動的時候就問了我的靈想傳達什麼信息給我,靈只回我「你剛剛抱樹樁都抖成這樣了,就好好靈動當作暖身體」,我內心當下就感到溫暖,體內熱量充足,靈動過程都蠻舒服。當靈動完畢時,藍天師兄也稱讚我的靈動姿勢有到位而且更有自信了!


後來在分享心得後,解靈老師要我們列出我們這輩子要的心願和夢想是什麼,然後要我們去問靈怎樣才能達到我們要的心願和夢想。當我列出我的心願和夢想後,就靜坐問我的靈,我的靈就回答說「先搞好自己的頻率,在工作上弄好自己的定位去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好的領導,慢慢籌備資金去進修修行課程,和瑄聆一起努力共事,互相配合,互相輔助,兩個人的力量比較好辦事!」不管怎樣就是先要搞好自己,然後繼續往前走,往前執行,這樣才能把目標的距離拉近。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不斷的提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