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藍天- 提點悟自信

生活有感- 藍天- 提點悟自信



今天早上老師提點我,要我看到最近做了哪些改變,因為我沒悟到這些,也就不知道最近變好的原因,這就讓我延伸到自信上,以前總沒自信跟信者建議可以怎麼做,因為我沒有如實走過,也沒有在日常去領悟發現更多程式。


但現在來到我面前的,我可以用腦程式的概念,告訴他們如果用原本的操作方式,結果會是如何,如果改變了,那又會變成什麼樣的結果。


透過這個過程我也覺得變得更有自信,我就領悟到,自信就是不斷的操作而來的,那種踏實感騙不了人,反之如果我感到自卑,那我要更該去看,讓我自卑的點我一定是不了解,這麼一想,自卑自信只是個狀態,透過這些狀態讓我知道我能優化的地方在哪,而不是變成阻礙成長的理由,累積日常的覺察,讓思維不斷提升,走出圈層創造更好的經歷。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