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黃凱昕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因為最近生病,就開始有一種我生病了所以要多休息的偷懶的念頭跑出來,但在該休息的時候我在亂跑,工作時間的時候才覺得,自己生病了要多休息,不可以做太多事情。


也問靈說我可以偷懶嗎?,靈就播放了老師的話再一次的問我,「我有絕世容顏嗎?有富可敵國嗎?有林志玲的身高及美貌嗎?還是你是富二代富三代,家裡吃八菜一湯有傭人服侍?」以上的確都沒有,順便也給我看了一下就算這些人很有錢,但還是想盡辦法在生存,無論是用什麼生存方式,但他們都還是有在「做」,那我呢?只想躺平耍廢,重點還一點資本也沒有。才發現自己的心態已經成為蛀蟲,只想廢。


因為這個心態我發現是我根深蒂固的壞習慣,現在才發現,喔!原來我還在裝傻以為我沒有,但我還真的找到縫隙又想回去當蟲了。所以我請教我的靈教我丟掉這個壞習慣,現在靈說,要「魔鬼訓練營」改造我的心態,因為我心態一不對就會有走歪了,目前不清楚靈會怎麼規劃,也許願自己的目標了,也發現近期的心得就是要我「做、做、做就對了!」;啊,我還不做或是做三分鐘,難怪現在要魔鬼訓練營了,但我也蠻期待靈會出什麼功課給我!。


謝謝我的靈疼惜我這個懶惰成性的靈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