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道場現

 生活有感- 潘韻婷- 道場現




九月的時候佛母就告訴我,11月道場會有眉目,昨天老公突然傳給我一個案子,討論過後立刻傳給老師,老師說:恭喜你終於找到!

興奮之於立刻安排到現場看屋,昨日夜已深,但是我知道如果晚上不去,白天屋主可能不在家,所以立刻執行。順利的找到屋主,過程中土地公公一直跟我說「免驚」,我知道神明有安排,快要抵到房子的路上,巷道很小、沿路經過三個祠堂,人心會怕,但老師說祠堂是風水寶地,到現場時感受那邊的地氣、磁場,真的是舒服的,也在看過房子後,清楚的知道這就是神明要的房子,現在還需要跟屋主斡旋,未來也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克服、過程需要學習,這些都不是我用人心可以設想、可以解決的,所以乾脆先不想。今早佛母出籤詩,他告訴我一步一步來,時間到神明自然就會給我訊息,我只需要執行即可。未來我也不知道會如何?但是我相信神明都有安排,我只需要聽話照做、執行、萃取。

在看到房子後,我很清楚知道這真的就是神明要的房子,那種篤定感內心充滿了愉悅、興奮、期待,神明真的超厲害,跟著神明走就對了。謝謝老師一路協助,有老師、有神明、有靈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