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如何重建夫妻之間的信任

 智耕心田- 許藝霖- 演講心得- 如何重建夫妻之間的信任 



很喜歡現場聽解樂老師演講,總是能將我的大腦打開、將心打開、增加靈智,身心靈都獲得大成長,這次的演講再次幫助我往上提升,本來想打"渡過困境",但其實沒有困不困境,只有好不好玩。


關我

我一直放錯重點,把目光投射在對方身上,當對方做不到,這些投射便會開始變成否定、批判,加倍反擊到自己身上,收回這些投射,我都沒有自生能量的能力,還指望對方帶來我沒有的特質。


我要做的就是正視每個小我(心)帶來的防衛機制,這幾天在打坐的過程,以大我(靈)為本,傾聽內在的聲音,就像打太極一樣,接住每個小我的情緒反擊,借力使力轉換成能量在運回自己身上,這些防衛機制也只是假象,是我錯以為是事實。


重整為何出發,不是追求輸贏,而是堅定美好畫面,在這過程中不斷學習、保持與靈與人的連結,投入其中並樂在其中,才是最大的收穫。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老公,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