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境/靜/勁(抱樹樁)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境/靜/勁(抱樹樁)



因為在閉關時已經體驗過抱樹樁,在家裡也練習了2天,所以這次的抱樹樁比較是以享受的心境在操作,一段時間過後當然還是會有酸痛感,但是當心境不同、姿勢也比較正確的時候,透過呼吸的調整那個不舒適的感覺是會慢慢減輕的。後來再進入到打坐的狀態,內心真的是非常寧靜的,感覺整個世界就只有自己和靈,腦袋完全放空,一起在享受這寧靜的美好。隨後就會有股想要靈動的感覺,所以感受到的是"勁",想要動起來去經歷的勁,這是我的靈要告訴我的,知道了之後就要去執行,執行老師幫我們加課的美好畫面,與靈會議、與靈共創。


後來在師兄姐們的分享上,突然體悟了一件事,其實我們常常在講改變,改變的過程其實就是一種不舒適,但是我們是否能夠在這不舒適的感覺中,透過不斷的調整去找到讓自己平𧗾、舒適的狀態,但是我們往往在不舒適的過程或者只差一步之遙,因為自己的不夠堅持就放棄了,這真的是很可惜的,所以當自己的想法是堅持下去,心中朝著老師帶我們去描繪出自己的美好畫面的方向前進,美好畫面才能得以實現,否則就僅僅是美好畫面而已。


另外,在解惑課也有很大的收穫,有師姐提到在工作的問題,老師就提到,我們要清楚我的職位該扮演什麼角色、職責是什麼?我就想到我的工作,在某些時候(核保或理賠有爭議需再提供其他資料時,基於資訊對等的評估)其實也是客戶和保險公司的傳遞訊息者,也不具備決定權,所以就把訊息如實的傳遞給對方,至於好或不好、要或不要怎麼做,就交由雙方來決定,等他們決定完,如果我可以幫客戶再做爭取的,這才是我該出力的地方,所以老師說,你打出什麼頻率出去是很重要的,這點我也馬上用在工作上,果然打出的頻率是對的,客戶也能理性理解並配合處理,處理完真的很開心,謝謝老師的解惑,也謝謝師姐的提問,讓我也學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