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藍天- 環境與思維

 生活有感- 藍天- 環境與思維



經過風煞後終於身體好多了,下午到家還有空閑就想說整理一下陽台,沒什麼東西,就掃地澆水一下,掃的過程就想到,老師說過家是我們內心的寫照。


我就想那前陽台就像前程一樣,陽台不乾淨前途肯定是看不到未來,接著延伸到,如果現在有人來問我關於事業,除了神明的訊息之外,我也會問他家裡狀況,原因就是我走過,這過程我非常有感,家很亂回家沒辦法好好休息,出去奮鬥很難有個清楚的思緒,二來是,這顯示著腦思維的問題,沒辦法處理眼下的環境,怎麼有辦法在事業上有個突破。


我就領悟到,以前沒想過這樣,總覺得家跟工作本來就是分開的,現在看才了解,外在物質都顯示著內在思維,如同思維對了口袋就對了,我的環境就顯示著我的思維在什麼狀態,如果想到更好的狀態,第一步除了開始改腦之外,居住的環境也得照顧改善好。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