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節奏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節奏



今天是進花日,通常是由分店那邊分花材,我在過去拿回來,但是分店的老闆娘出國玩,換我們這邊進花並且分花材給分店,花材一進到店,我主動跟店長說我先讓他們吃水,等等再來分,因為我還有一個外送要送,店長說好,等下再一起分,整個忙完也就接近下班時間了。

後來下班後,我發現今天整個節奏都掌握在自己手上,很流暢,時間也沒有浪費到,甚至在工作的時候我在哼歌,很自在很愉悅,我也跟威霖分享今天上班上的很開心,威霖反問我為什麼有這樣的感受,我說我覺得變得更主動了,我可以提出我的想法跟意見,也因為這樣我可以掌控時間,威霖又說昨天的共修很值得,老師對我的校頻,雖然當下是硬吞,但是吞下來轉換心態去執行就真的很不一樣,虛心的接受指教,主動的提出想法,對雙方真的都是雙贏的狀態!我才知道看到自己沒有能力的地方,然後再想辦法補足這才是重要的,而不是只看自己有的然後內心又自大覺得自己已經很棒,當然就只會停下腳步。謝謝老師也謝謝同修也謝謝自己又更了解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