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祝福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祝福



同道之侶真摯心、

有情有愛心連心、

一同創道相輔佐、

往前此生任我行、

合而為一為真我、

再無妳我同道心、

有道有彼樂逍遙。

          玉皇大帝 題 


        這次看另外一個兄弟登記結婚,我能感受這份不容易,才有如今這局面!!我受到很大的鼓舞,不論是品諺或晏如,讓我看到的都是勇往直前的信念,相信靈的引領而不斷去成長,重點是願意虛心接受指教的。

       從三月認識晏如就莫名熟悉,到後來發現我們的靈彼此熟識,而我也看著他一路闖盪~開店、調整店、拜師成為弟子、娶鍾靈毓秀的妻子,看到他們的夫妻心得,都是相互欣賞相互學習,相伴長左學習與共,也是在示現道侶該有的樣貌給我學習。

        最近很深刻的是看到若蓁的心得,對於晏如認真投入的頻率,呈現了仰慕與欣賞,而更願意一同開創,因為認同所願意同心,省思後我問自己,做了哪些來改變自己,而我還有哪些事情可以去執行,而不是乾瞪眼卻躊躇不前,沒有任何藉口只有願意接受並執行才是。

       如今能很開心自然的祝福,代表我也漸漸在改變自己,減少執念而自然去感受,真的能發現很多要學習的地方,這其實是讓我感到開心的,因為我開始弄懂人生道侶的真意,因為他們示範給我看了,當然就持續穩固核心並向他們學習,很謝謝他們給我的愛,總在我最低潮時能拉我一把,更讓我有所醒悟。

       

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要挖掘自己,讓我頭腦越來越清楚,以及神明與靈的引導與教導。

也謝謝同修們的心得分享,讓我更能不斷挖掘發覺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