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詹哲瑋- 改變方式執行

 生活有感- 詹哲瑋- 改變方式執行 



近期因為睡眠不足而睡的很晚起床,在今天早上我沒時間打坐,當下其實去開車的時候,靈就告訴我說我們改變自己不是硬要去完成,不如我們改變方式執行,當下靈就要我記錄下來,今天給我的題目就是改變方式執行,今天做很多事情的時候,其實換個方式來執行,當我換個方式執行的時候沒想到事情就是這麼的順遂,其實很多事情我都有做過,但卻因為要執行,所以應付的去執行,我卻不是全然接受且執行,今天我領悟到了全然的執行原來是這麼的順利,原來只需要換個方式換個念頭就好了,很多事情都有過程及困難,但當我們轉個念頭用不一樣的方式去執行,感受到的原來是自己阻礙著自己,但我也發現雖然全然的改變方式去執行,但始終還是不夠的完整,但在這個點也發現自己的細膩度都還不夠,雖然事情很順遂,但是卻沒有做到的完整,這也是我接下來從中再去修正自己,讓自己做事起來可以完整的去完成每一件事情,做到讓客戶無可挑剔的時候這才是自己的價值所在,其實在生活當中不管任何事情,當我們碰到的困難真的也就換個方式或許會更好,在這經過種種的事件當中,也發現自己的不足自己哪方面該去修正,當同修點醒我的時候,我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是這麼的無所謂,做事情還是不夠細心還是不夠用心,就像寫心得一樣,當我寫完心得的時候,我卻沒有反覆的去檢查我的心得,修改我的遣詞用字及錯字,在這點我也發現了,原來我做任何事情卻都是這樣敷衍了事,在今天我終於領悟到很多事情,反過來靜下心來仔細聆聽仔細看,就能發現原來我身上這麼多的不足,我每天都在學習每天都在修正自己,把自己修正好走向美好,與神同行來去把任何一件事情做好讓人無可挑剔,今天當我領悟到的這件事情,才發現原來自己這麼的愚笨,老師每次的提點,都告訴我做到無可挑剔別在障礙自己別在傷害自己,看見自己的不足來去修正自己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不管是任何一件事情都要樂在其中才能看見往後的美好,近期我發現頻率跑掉的時候,就會想起當初的初衷是為了什麼,靈也無時無刻地提醒我當初是為了什麼,當初是如此的開心如此的舒適,在這幾次的碰撞,自己不能再愚笨不能再不聽靈的聲音了,靜下心來面對每一件事情才是我真正該學習的,再多的感謝也沒有用只有自己選擇改變才會是最好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