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悟道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悟道



務實行道來悟道、

重在落實創己道、

無非明瞭知其理、

進而改變來學習、

不斷進化過程中、

生命本質終昇華。

       玉皇大帝  題


       今天工作有點情緒,第一個是感覺經理配發的工作枯燥,另一個是同事物料擺放混亂,此影響我一度非常不爽,隨之而來的就是煩躁低落,然後就會想找慰藉,來撫慰自己⋯⋯。

       下班後我省思自己的情緒,第一時間我壓下來了,但隨之而來的就是自卑,轉而想尋找慰藉! 深刻思索發現自己驕傲了,就是內心那麼一點自滿,導致我今天面對工作即生活,產生諸多不必要的情緒,自認為該如何的狀態,消耗能量讓我今天工作效率很差。

       從今天的事件有發現,我把學習與挑戰視為壓力,並沒有好好去釐清處理,主要是我原有的工作排程被打亂,接下來的工作不容許耽擱,不然將會影響我上靈動高階班的時間,所以我想盡辦法加強掌控,緊迫盯人不允許有差錯,但對自己與周邊的人造成壓力,我有發現最近又開始,不自覺的聳肩,也代表我要好好處理自己的問題。

       進入省思後有感,發了較多篇心得有被正面回應,又讓我有點驕傲自滿,而沒有更務實的去操作,如同我可以主動協助讓工作更順利進行,而不是有一點不順就怪罪他人,也讓我理解到心念哪怕有一點偏差,造成的影響是十分巨大的,要不斷修正自己來落實生活,才真正算得上是個修道人呀。

       

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要挖掘自己,讓我頭腦越來越清楚,以及神明與靈的引導與教導。

也謝謝同修們的心得分享,讓我更能不斷挖掘發覺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