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思索己心願長否?

不斷學習成就階、

ㄧ階一階往上悟、

一層一層來學習、

不同階段不同心、

唯有理解能超脫、

執行體悟皆是道、

突破自己無極盡。

            玉皇大帝  題


        今天在工作的空檔,靈要我問自己!!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老師曾在演講中提到,當生命體不斷成長有智慧,虛空無行的力量會將其引領至下一個階段,讓其持續學習成長,也就是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當今天接受到這個訊息時,省思這個工作有很多挑戰,也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也是過去我較少接觸到的,從中讓我領悟學習良多,靈幫我挑選的公司也很棒,是能安心工作生活一輩子的! 但我並不只想要這種生活,我想挑戰更想跳脫階層,尤其是開啟靈性後看到的畫面,就決定要跟隨靈的引導,創造屬於我們的道。

       這個工作收入還行,就是養活我自己很夠用,但會耗費較多時間、工作環境風險也高、還有二手菸問題,時刻被提醒自己這環境對身體並不好,真的要去好好思考如何跳脫, 我為什麼還在這裡? 為什麽沒辦法換更好的車? 為什麼基本的 財、法、侶、地 沒有眉目,過去的我只是推託,推給命運、遇人不淑、帶修命所以多磨難,也是進到我宗後才明白,就是自己不懂的操作人生而已,簡單說就是沒智慧。

       當這個問題在腦海裡迴盪,我深深地去檢討自己,何時不再依賴才會完全覺醒呢?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就絕對是自己的問題,好好去內省並處理,省思醒悟覺悟結智慧果,問題在我為什麼還讓自己處在這裡?既然知道了原因就在自己身上,那我就持續面對學習來操作,唯有真進階才是真正懂了。

       

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要挖掘自己,以及神明與靈的引導與教導。

也謝謝同修們的心得分享,讓我更能不斷挖掘發覺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