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傳鑫- 題目:排毒策略

 共修心得- 許傳鑫- 題目:排毒策略


今天共修,我遲到了,到了時候,大家都已經在靜坐了,所以我也沒有聽到主題是什麼?沒關係,因為我遲到,所以會失去聽到主題,是正常的,那就順其自然吧⋯⋯先把心靜下來,先不要想主題,先去體會,然後就開始靈動,孫冊師兄領導我,就開始體驗了師兄姐傳說的「鐵沙掌」,打下來的一剎那,哇勒~心裡想,我扛得住,一堆的壓力打在我身上,我一直覺得我扛得住,最後崩潰了,我真的扛不住,一直大吼,怒吼,靈修結束後,全身的壓力好像都釋放了!這就是我的毒吧,排除了!



後來分享心得的時候,我是第一個分享的,我就開始分享我的心得,結果證瀚師兄才告訴我,今天的主題就是排毒!



到了解惑時間的時候,聽了解樂老師一個很有感的一段話:

自己散發什麼頻率,就會吸引什麼頻率的人過來


沒有昆蟲     =花還沒開

蝴蝶蜜蜂來=花開了

果蠅來         =花謝了

蒼蠅來         =花腐爛了


先把自己的頻率調好了,就會吸引頻率相同頻率的人事物過來,現在為什麼會一直抱怨這個人怎麼樣怎麼樣,那就是你自己的頻率不對,才會反應到自己本身!


最後就是把自己身上的壞習慣,戒掉、拋掉、丟掉、改變、轉變,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才是最重要的,才會有好的靈體去做有意義的事情!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