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創造機會

生活有感- 盧曉玲- 創造機會


繼昨天的體悟,今天再去感受老天爺的安排,中午左右,我一個國中同學忘了她之前投保什麼,請我幫她看,結束後,突然有個覺,神明要我出詩給她,之前跟她講失能險,講一講就沒了,她就說她弟叫她先把房貸繳完,結果這次出完,順便跟她聊存退休金,她就說這個可以喔,要我年初跟她約,應該是打算用年終獎金來存,真的是不能用自己的腦耶😂


後來又有一位客戶,以前超級不喜歡接到他的訊息,因為他明明月收入就有10幾20萬,但他的保險卻喜歡用月繳,一個月保費大概2、3千,但一直斤斤計較裡面的內容,一直還想從裡面再坎一些掉,但今天我突然耐心爆棚,用輕鬆的方式跟他聊,我覺得他的心有比較打開,又跟他聊了一下他的理財方式,下次碰面就可以拿給他參考。


再來今天也是駐點日,我下午到飯店的咖啡廳,就聽到店員小小聲的說就是她,我先和之前有出過詩的店長打招呼,寒喧了幾句後,就看到上次離開前說下次要幫他出詩的店員,幫他出了之後,他一直嘖嘖稱奇,一直覺得我怎麼會知道他跟他爸的關係不好…. 等等的,後來我回座位,另一個店員也好奇,2個就討論起來,過沒多久,就得到出詩轉介紹(哈哈,這樣算吧🤭),這個更誇張,他說你這個是什麼神,怎麼能在我們認識的短短幾分鐘就寫出他的現況,後來他還跟我說,他之前有在遠雄人壽兼職,最近轉到保經,但是哪個保經他居然想不起來,後續再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把他增員過來。


原來,機會就是這樣創造的,逐步打造開創者思維,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