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排毒策略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排毒策略



今天由證翰師兄導引大家上課

會總廟的無極至尊

當主題一下來就出現要「規律作息、好好休息」的訊息


這一陣子因為開始喜歡運動

一週都會去個4-5天

剛開始運動可能還會累

沒想到習慣之後

漸漸的有精神

到了晚上該就寢時

還是非常有精神

然後就開始滑手機滑到驚覺1、2點才睡覺

然後隔天又爆累

我發現我呈現很極端的狀態

不是懶到一個極致

不然就是不好好休息

神明說我太極端了

之前太懶都不動

現在好不容易開始動起來

但是又不好好讓自己休息

到了晚上該睡不睡

睡眠不足導致我最近身體出現很多狀況

睡眠對身體非常重要

白天身體的所有吸收、消耗

到了晚上是細胞充分補回能量的時間、將養分吸收分配

將廢物、毒素集結,透過隔天早晨上的廁所排出

休息就是一種排毒

也對應到我大腦思維

每天碰到這麼多人事物

更要讓自己在一天的結束後、好好的靜下來

打坐讓自己沈澱、反省、萃取

充分的靜(淨)下

透過身體的靜下、心裡的靜下

不論有形無形、都要有進有出

吸收好的、更要好好的透過足夠的充電來排出不好的

要練習拿捏、取得平衡

才能持續進步!


謝謝神明、老師、證翰的導引

謝謝我的靈和各位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